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籲台灣人堅定抗中 曹興誠:死也不能讓中共來 ! (影音)

  • 時間:2022-08-16 17: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文蔚
籲台灣人堅定抗中 曹興誠:死也不能讓中共來 ! (影音)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右)16日接受央廣「為人民服務-楊憲宏時間」節目訪問,呼籲台灣一定要團結意志,對抗中共殭屍病毒。(江麗華 攝)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日前在宣布捐助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協助國防後,接受各媒體訪問時,大多穿上防彈背心露面,藉此提醒國人要隨時做好應戰準備。曹興誠認為,台灣要加強防禦不能只靠美國提供國防武器,更要自己提高防禦意識,內部要有抵抗意志,不能像國民黨整天跟中共勾勾搭搭,當中共這個「殭屍病毒」來犯時,台灣人一定要有「死也不讓你來」的決心。

曹興誠16日接受《中央廣播電臺》「為人民服務-楊憲宏時間」專訪時表示,自己自備防彈背心與鋼盔,主要是防範惡徒,誠如安倍遭槍擊和加州橘郡長老教會槍擊案,如果萬一有需要,隨時也可以衝上去擋子彈,讓惡徒傷害他人的成本增加,降低傷亡。曹興誠強調,這就像台灣必須自我防禦,增加中共犯台成本而不敢來犯一樣。

曹興誠認為,台灣要加強自我防禦,並不光仰賴美國,這個決心在台灣手上。曹興誠批評現在的國民黨,每天跟中共勾勾搭搭,每天講一個中國,混淆國際視聽,整天恐嚇台灣人,放棄抵抗意志,如果因此導致國軍也放棄抵抗意志,內部也沒有抵抗意志,那就危險了。

九二共識是毒素 一中根本無法各表

曹興誠又批評國民黨不斷強調九二共識,但九二共識根本是個毒素,是一種低智商的說法,沾惹上這種毒會導致渾身癱瘓、智力降低,曹興誠指出,一個中國怎麼可能有兩個中央政府各自表述自己是合法的?這就是鬧雙包,任何機構只要鬧雙包,雙方一定會想辦法消滅另一方,否則無法運作,所以一中根本無法各表,一定得戰到一方死為止。

曹興誠表示,共產黨也從來沒有承認一中各表,所以怎麼會有共識?他更批評馬英九是「國外回來的博士」,知識念得很多卻沒有邏輯,且如果傻了講傻話,被提醒之後就不會再講,但到了今天還在講,若「明知不對卻繼續講就是壞!」

對於認同蔡英文總統「兩國論」卻被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批評是挑釁且危及台灣安危,曹興誠也再度批評這是指鹿為馬的說法,並要蘇起去查一下領土的定義,因為中國根本從來沒有管轄過台灣的領土,台灣與中國本來就是兩國,因此蔡總統的「兩國論」應該要支持。

統一的面紗就是再教育 下場非死即腦殘

他也批評中共是殭屍病毒,要了解中國就要去看「屍速列車」這部電影,且這種病毒另一個特色就是胡說八道,中共槍桿子出政權就表示自己是「流氓」。

曹興誠呼籲國人,台灣一定要有決心,要對付這種病毒(中國),就是要有「死也不讓你來」的決心,台灣人內部要團結且要「不怕死、不貪財」,因為一旦病毒來了,台灣將沒人能活。

曹興誠也說,最近很感謝胡盧(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打破統一的「葫蘆」,這兩人揭開統一的面紗,那就是再教育,而再教育的結果不是死就是腦殘,讓大家認清跟中國統一的下場。


 延伸閱讀 

• 曹興誠:國民黨放棄一中 才能讓世界承認台灣主權 (影音)
• 小蔣「三不」是抗中上策! 曹興誠願出機票 請統派快回祖國
• 反共需要文化素養!曹興誠:增加知識底蘊對抗中共宣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