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鄭運鵬:有鄭文燦品牌加持 賴香伶:有能力處理房價

  • 時間:2022-08-16 17: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鄭運鵬:有鄭文燦品牌加持 賴香伶:有能力處理房價
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一百多天,各黨候選人較勁彼此履歷、政策與團隊。(合成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16日)安排4個公開行程,他表示距離投票日雖然剩下一百多天,但他不僅是桃園最資深的立委,還有現任市長鄭文燦的品牌加持,所以不會覺得投入選舉的時間點太晚;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持續監督鄭文燦的施政內容,強調自己有能力解決桃園的房價問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競總後援會長將由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出任,也會在適當時間向外界介紹整體的競選團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蘆竹、大園、中壢的3個公開行程,也都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公開行程;鄭文燦表示,鄭運鵬積極協助桃園的建設,也了解民眾需要,他有信心鄭運鵬是有理想、有能力,也受到市民認同的市長人選,而鄭運鵬將用1個月左右時間走訪全桃園,南桃園的知名度會透過各種行程來補足。

鄭運鵬指出,選舉雖然剩下一百多天,但自己身為桃園最資深的立委,對桃園就相當熟悉與了解,過去與鄭文燦在中央與地方相互合作下,推動相當多重大建設,他有信心能迎向勝選,他說:『(原音)我之前是(林)智堅的總幹事,桃園鐵三角還有做了兩任、有第一名成績的五星級鄭文燦市長,這樣的市政滿意度的品牌加持,所以這個時間點我覺得並不會太晚。』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受訪時表示,桃園的建設有很多動工剪綵,可是完成期限與工程品質往往不如預期,另像是房價高漲及社會住宅不足的問題,若她當選市長都會積極處理解決,賴香伶說:『(原音)這些我相信是市政要認真面對做,它就會有成績出來,而不是放任,這裡有新重劃、那裡有新重劃,可是相關的公共服務、公共建設沒跟上,就只是讓地皮漲、房價漲,我覺得這對青年是最大的壓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則公布第二波競選主視覺,透過手繪幾何色塊來象徵桃園的融合與多樣性,並將口號從「拚!桃園善好」更換為「未來,從桃園開始」,另外他在受訪時表示,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將擔任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競選團隊也在陸續到位,等適當時間就會對外說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