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最強母雞全台巡迴 侯、盧:會善盡輔選責任

  • 時間:2022-08-17 15: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最強母雞全台巡迴 侯、盧:會善盡輔選責任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台中市長盧秀燕(左)競選連任,兩人都表示會善盡輔選責任。(王韋婷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7日)通過徵召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侯友宜和盧秀燕是國民黨的最強母雞,兩人市政成績亮眼,相信會獲得選民肯定。

國民黨中常會17日通過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在新北和台中提名之後,國民黨今年縣市長選舉布局也全部完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表示,侯友宜和盧秀燕是國民黨的最強母雞,也是最傑出的直轄市長。朱立倫表示,侯友宜市政成績卓著,相信一定會獲得選民肯定,而盧秀燕代表女性的力量,除了肩負台中市長選舉外,也要帶領國民黨10位女性縣市長參選人,一起往前衝。

朱立倫也牽起侯友宜和盧秀燕的手,一起高喊國民黨年底選戰順利成功。朱立倫:『(原音)我們因為今天完成12梯次全國提名,我們這次國民黨一定要勝利,我們在侯友宜、盧秀燕兩隻最強母雞帶領下,一定要勝利。國民黨、勝利!』

侯友宜和盧秀燕都是縣市長滿意度高的參選人,媒體詢問他們二人是否會全台巡迴替國民黨其他縣市長參選人輔選。盧秀燕表示,因為是現任市長,所以會以市政為主,也會善盡輔選責任,會到各地努力輔選。侯友宜說,市政是最重要的根本,但也要團結面對選舉,只要為台灣好的市政,都可以一起努力、互相借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