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選戰倒數百日 侯友宜跨新竹輔選 林佳龍喊得票破百萬

  • 時間:2022-08-18 17: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選戰倒數百日 侯友宜跨新竹輔選 林佳龍喊得票破百萬
選戰倒數百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18日)喊出得票衝破100萬票的目標,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跨新竹輔選。(合成圖)

年底縣市長選舉倒數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18日)舉行記者會,喊出得票衝破100萬票的目標,並稱內部民調顯示已大幅拉近與現任市長侯友宜差距。而侯友宜今天則到新竹縣出席「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首長會議,外界解讀是跨區輔選;侯友宜表示,各參選人只要有好的政見理念,都可以一起合作。

年底選戰倒數10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8日與黨內立委一起舉行記者會,喊出新北市長選舉得票破100萬的目標。

林佳龍表示,現任市長侯友宜面對是否做好做滿、恩恩事件等質疑,都用閃躲、逃避的態度回應,且對新北市政並沒有以直轄市的規格規劃,把市長做成里長;林佳龍說,他不是貶低「巡田水」,而是要系統性解決問題。

林佳龍表示,侯友宜並不是無法擊敗的敵人,內部民調顯示,他跟侯友宜的支持度差距已經大幅拉近。他說:『(原音)大家都在問民調怎麼樣,民調大幅拉近,氣勢如虹,100天我們每天都近一點,就是要衝破100萬,這不是不可克服的門檻。』

而侯友宜今天則跨縣市到新竹出席「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首長會議,外界解讀侯友宜是以母雞之姿跨區輔選。侯友宜表示,新北跟北台灣4個縣市有治理平台,新北好、大台北好,台灣就會好;他說,明年的會議將在新北舉辦,他會全力以赴讓北台灣有更好發展。侯友宜說:『(原音)明年第20屆在新北舉辦,如果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我更會全力以赴,讓北台灣的區域的發展,在資源上、在共好上能夠更進一步,不但在國際化,更要全台灣跟國際更有高度的競爭力。』

對於未來跨區輔選的規劃,侯友宜表示,未來選舉節奏會著重市政與政見,各縣市好的政見可以一起合作,一起並肩作戰。他表示,他是新北市長候選人,所以提出的政見一定要能兌現,讓選民有感,他也希望並肩作戰的候選人,一定要提出更好的政見,帶動地方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