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柬國詐騙頻傳 朱立倫:執政黨只顧選舉不顧人民

  • 時間:2022-08-19 20: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柬國詐騙頻傳 朱立倫:執政黨只顧選舉不顧人民
朱立倫透過臉書,呼籲執政黨民進黨好好反省,拿出具體作為,而不是眼前僅關注拚選舉。(圖:朱立倫臉書)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9日)說,詐騙事件被披露後,國民黨馬上結合各方力量全力救援;但令人憤怒的是,執政黨全黨上下只顧拚選舉,完全不顧人民安危,呼籲執政黨好好反省。

台灣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案件頻傳,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為此日前赴柬埔寨考察,並救出一名19歲的陳姓受害者,昨天隨3位立委一同返台,但在桃園機場一度與航警、刑警爆發爭執。

朱立倫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最近民眾受騙至柬埔寨、緬甸甚多,再次強調,「政府絕對有責任保護人民」,不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受到傷害。詐騙事件被披露後,國民黨馬上結合各方力量全力救援,三位黨籍立委立即出發柬埔寨,與台商、華僑共同積極營救。

朱立倫說,但令人憤怒的是,執政黨全黨上下只顧拚選舉,完全不顧人民安危;外交部跟法務部還爭功諉過,指責救援的人,足以看出蔡政府既傲慢也缺乏同理心,令人傻眼。

朱立倫指出,正告蔡政府,請實實在在的做事,不要自己解決不了事情,還想方設法「解決」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統計顯示至少還有300多人受困異鄉,請問政府在哪裡;行政院說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具體作為何在。

朱立倫強調,在此要用最嚴肅的態度,呼籲執政黨好好反省,請拿出具體作為,別再眼前只剩選舉,置人民生命安全於不顧。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