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白宮:第一夫人吉兒COVID-19檢測陰性

  • 時間:2022-08-21 21:46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白宮:第一夫人吉兒COVID-19檢測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 (資料照片/AFP)

白宮今天(21日)表示,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在檢測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呈現陽性後,隔離了5天,目前的COVID-19檢測已呈現陰性。

吉兒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隔離5天並且連續兩次COVID-19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後,第一夫人將於今天稍晚離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前往德拉瓦州(Delaware)。」

白宮16日表示,第一夫人檢測COVID-19呈陽性反應,不過症狀輕微。總統拜登(Joe Biden)本人最近也曾確診,目前已康復。

吉兒與她的丈夫總統拜登一樣,已接種2劑COVID-19疫苗,並再接種輝瑞公司的2劑加強疫苗,醫生為吉兒開了一個輝瑞口服藥物Paxlovid療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