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殺警凶嫌落網 總統: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 時間:2022-08-23 09: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殺警凶嫌落網  總統: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蔡英文總統23日透過臉書表示,台南殺警案的凶嫌已落網,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翻攝自總統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23日)表示,台南殺警案的凶嫌已落網,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在最短時間將嫌犯逮捕到案;政府維護治安的公權力,絕對不容許任何挑戰,打擊犯罪也絕對不會手軟。

台南市安南區昨天(22日)發生襲警案造成2名警員殉職,1把警用佩槍和彈匣不翼而飛,市警局今天清晨4時50分證實,專案小組4時41分在新竹市逮捕凶嫌林姓男子,同時起出警用佩槍及子彈。

蔡總統上午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凌晨4時許,台南殺警案的凶嫌已於新竹落網。感謝中央及地方警政單位全力偵辦,第一線員警不眠不休,在最短時間將嫌犯逮捕到案,守護民眾及維護社會安全,也讓民眾安心。

總統說,政府維護治安的公權力,絕對不容許任何挑戰,打擊犯罪也絕對不會手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