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哈利王子妻梅根podcast開播 請球后小威助陣

  • 時間:2022-08-24 12:3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哈利王子妻梅根podcast開播 請球后小威助陣
哈利王子妻梅根的podcast節目Archetypes。 (圖:Spotify)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之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23日推出眾所期待的podcast,網球巨星小威廉絲是開播嘉賓。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表示,名為Archetypes的podcast共有12集,將探討女性經歷,節目名稱來自她的長子亞契(Archie)。

梅根表示:「我們將深入裡面,敲開女性被放置於好幾世代的箱子。我想追根究底了解它們從何而來、為何揮之不去,還有,更重要的是我們該如何才能擺脫。」   

在長達1小時的節目中,梅根和同樣出身洛杉磯的好友小威討論「抱負」的想法,以及這個詞套用在男女身上是如何地不同。

梅根說:「我不記得曾覺得抱負這個詞有負面含意,直到我開始和現在的丈夫交往。」她指的是哈利。「當然,對女人來說,有雄心抱負是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有些人這樣認為。」   

40歲的小威最近透露打算在本月的美國公開賽後退役,為她贏得23個大滿貫冠軍的輝煌網球生涯劃下句點。

梅根的podcast由Spotify製播,這是梅根夫婦涵蓋電視、出版和演講等利潤豐厚計畫的一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