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時中夜訪大安區特色酒吧 與年輕人自拍

  • 時間:2022-08-25 17:1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陳時中夜訪大安區特色酒吧 與年輕人自拍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左)24日夜訪北市特色酒吧,熱情年輕人直接「抱緊處理」。(陳時中臉書)

選戰進入倒數約3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拓展票源,不只勤走基層,昨天(24日)晚間到大安區特色酒吧與年輕人互動、學調酒,表示收到無數個熱情緊抱,非常開心。

陳時中去年被爆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時違反檢疫規定餐敘、喝酒,一度備受關注,不過他今天主動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在與親朋好友聚會中,喝點小酒可以讓感情升溫,拉近彼此距離。

陳時中PO出三張照片,表示昨天晚間應邀來到大安區一間特色酒吧,是許多外國朋友的必訪名店,店內滿滿年輕人,大家玩在一塊、瘋狂自拍,他則向專業調酒師學到Gin Tonic的調酒技巧。

陳時中說,好酒就要一起分享,現場氣氛歡樂爆表,大家無話不聊,他還收到無數個抱得好緊好緊的熱情擁抱,謝謝那麼多朋友如此喜歡我。

陳時中表示,今天一早,看到推特和臉書上有好多朋友分享昨晚經歷,讓他團隊裡的年輕人忍不住露出「姨母笑」,真歹勢。

陳時中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而台灣風土釀出的各種極味本產酒值得大家多多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