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網球公開賽8/29開打 喬科維奇不克參賽

  • 時間:2022-08-26 06: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美國網球公開賽8/29開打 喬科維奇不克參賽
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25表示,他無法前往紐約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檔案照片/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25表示,他無法前往紐約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下週開打的美國公開賽是今年最後一項大滿貫賽事。

喬科維奇在推特發文說,「令人遺憾,我這次無法前往紐約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祝福其他選手好運,我會保持良好狀態和昂揚精神,等待機會再次出賽」。

路透社報導,美網將在8月29日至9月11日於紐約舉行,依照美國現行規定,旅客在登機和入境美國前都必須出示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證明。

但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的喬科維奇曾表示,他準備好缺席要求參賽球員接種COVID-19疫苗的大滿貫賽事。

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已經在今年1月遭澳洲驅逐出境,讓他失去衛冕澳洲公開賽冠軍的機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