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宜縣府弊案外溢?朱立倫:黨內都挺林姿妙

  • 時間:2022-08-29 10: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宜縣府弊案外溢?朱立倫:黨內都挺林姿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9日出席黨中評會。(國民黨提供)

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29日)起開放參選人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黨中評會時重申,國民黨力拚一席都不能少。朱立倫也談到台北、桃園及宜蘭選情,他則強調不能讓鴨霸的民進黨贏,並強調黨內都很支持宜蘭縣長林姿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9日出席黨中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他指出,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非常努力,但最後還是要集中選票才能勝選。他也引用前總統陳水扁的話,批評陳時中踏著上萬具屍體競選台北市長,相信市民不能接受。

針對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遭起訴,朱立倫則強調這是綠營的惡意司法操弄,並表示黨內都很支持林姿妙。朱立倫說:『(原音)我覺得林縣長完全是一位大家在宜蘭非常肯定的,雜音是來自綠媒體的操縱,還有設定的聲音。我們黨內大家都很支持林姿妙,大家都知道林姿妙是在綠營司法操弄的一個情況。』

至於桃園市長的選情,朱立倫則認為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穩紮穩打、一步一腳印,也團結了桃園所有立委、議員與地方人士,大家會一起團結努力。

媒體追問先前國民黨設定六都過半、「14+2」的目標,現在預估可以拿到幾席?朱立倫則表示,如果要提數字,就是打臉自己提名的參選人,所以每一席都不會放棄,會全力以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