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開學日安心 環保署完成全台逾5千校園消毒

  • 時間:2022-08-30 18:5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開學日安心 環保署完成全台逾5千校園消毒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表示,已於29日完成全台5120所高中以下、公立幼兒園等操場、走廊、洗手台及校內遊具設施的消毒工作,讓師生們有安心的上課環境。(示意圖/中央社)

今天(30日)是開學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表示,已於29日完成全台5120所高中以下、公立幼兒園等操場、走廊、洗手台及校內遊具設施的消毒工作,讓師生們有安心的上課環境。

環保署今天表示,111學年度第一學期今天開學,考量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面對新一波BA.4、BA.5疫情持續嚴峻,環保署與地方環保局合作,已於29日完成5120所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之校園周邊及戶外公共環境防疫消毒作業。

環保署進一步說明,11日已函請各地方環保局滾動式調整環境消毒作業人力與物資,並與地方環保局合作於開學前連日動員4735人次,1674消毒車次,進行高中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周邊及戶外公共環境消毒,包括操場、走廊、洗手台、校內遊具等設施。

環保署呼籲,防疫工作不能鬆懈,師生在校內請務必戴口罩,並做好肥皂勤洗手等個人衛生防護,使用過後的廢棄口罩應確實丟入垃圾桶中,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校園健康,讓學生及家長安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