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威告別戰球迷爭睹最後風采 美網公開賽票價高漲

  • 時間:2022-09-03 07:1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小威告別戰球迷爭睹最後風采 美網公開賽票價高漲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先前透露,將在今年美國公開賽結束後退休,使得目前進行中的賽事收視率飆升,票價也水漲船高,9月2日晚上(台灣9月3日早上)小威第3輪賽的上好座位門票轉讓價相當一般美國人一年的薪資。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根據二級門票市場StubHub的行情,比賽場地紐約法拉盛國家網球中心101區的「視野無遮蔽」座位,要價4萬8500美元(近150萬台幣)。

StubHub發言人指出,在小威8月29日首輪勝出後,31日第2輪迎戰大會第2種子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 的門票轉讓價飆漲了大約75%。而且在「小威效應」加持下,第2輪整體票價比去年上漲50%。

在賽事期間,模特兒貝拉(Bella Hadid)、女星辛蒂亞(Zendaya)、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及前滑雪明星范恩(Lindsey Vonn)等名人也到場觀賽,幫小威加油。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則報導,現年30歲的女球迷艾倫(Danielle Allen)本週從芝加哥搭機前往紐約,首次親臨美網比賽現場。

儘管艾倫沒有取得門票,無法觀看小威比賽,但她希望能觀看小威練習。艾倫表示:「就算只是看一眼也很棒。她就像我們的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美聯社報導,年屆40歲的小威在2輪以7比6(7/4)、2比6、6比2擊敗26歲的孔塔薇特後,也令中年以上的球迷感到鼓舞。這些球迷覺得,只要如同小威一般地健身、練習和持之以恆,他們也能把球打得更好和更久。

現年63歲的球迷高德斯坦(Bess Brodsky Goldstein)每週打網球數次,她說,「小威的表現讓我對自己在這種年紀繼續打球感覺良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