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四川地震 國民黨致函四川省委書記慰問

  • 時間:2022-09-07 11: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四川地震 國民黨致函四川省委書記慰問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資料照片。 (央廣記者王照坤 攝)

中國四川省瀘定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多人死傷,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今天(7日)表示,國民黨除在臉書對罹難者和傷者表示哀悼之意外,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去函四川省省委書記,表示慰問。

中國四川省瀘定5日發生規模6.8地震,造成多人死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發文,向罹難者和傷者表達哀悼與慰問之意。

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7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已經去函四川省委書記,表達慰問與關心。林祖嘉也表示,對四川地震的關懷與慰問將以目前的方式為主,並沒有募集物資捐贈的想法與計畫。林祖嘉說:『(原音)主席還有大陸事務部都有在臉書上貼慰問關懷之意,我們副主席也有去函給四川省,有致慰問之意。但是我們目前並沒有說要募集物資或金錢,這件事情我們並沒有。』

夏立言日前率團訪問中國,在國內引發爭議,黨內外都有質疑與不滿,未來國民黨是否還有下一波赴中交流的規劃?林祖嘉表示,接下來並沒有與對岸交流的安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