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推社群平台中秋活動 民眾黨竹北造勢拚支持

  • 時間:2022-09-10 12: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民進黨推社群平台中秋活動 民眾黨竹北造勢拚支持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在社群平台發布與插畫家「喂,wei」聯名的中秋節賀圖,祝福粉絲們佳節愉快(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各社群平台今天(10日)推出中秋互動活動,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針對不同社群平台推出小遊戲增加與選民互動,同時趁著中秋節設計專屬賀卡,讓使用者製作電子化卡片,透過社群轉傳給親友祝福,他認為選戰必須透過不同方式增加參選人的曝光度,並讓民眾進一步有興趣了解相關政策。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在社群平台發布與插畫家「喂,wei」聯名的中秋節賀圖,祝福粉絲們佳節愉快,另推出專屬於LINE好友的吉祥籤詩活動,支持者只要點選不同樣貌的月餅,就可得到六都首長候選人的吉祥籤詩;除聯名插畫圖卡,插畫家「A RAY」將收到的文旦彩繪成蔡總統的Q版模樣,蔡總統也將照片上傳Instagram,提醒國人烤肉之餘不妨吃顆文旦解解膩,邀請大家一起支持農民。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上午則是前往新竹,出席該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競選總部開幕活動。針對新竹地區的選情,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只要是民眾黨提名的林冠年與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等人,中央黨部都會全力支持,也希望他們能帶給新竹縣市新風氣。

媒體另詢問柯文哲對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認為每個縣市首長參選人都應宣誓抗中保台的看法,柯文哲回應指出,俄烏戰爭的啟示就是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所以要真的去準備而不是在喊口號,所以簽什麼保證書、簽再多都沒用,要實實在在去做事,「我只是不喜歡整天都在喊口號,口號治國然後用意識形態包裝,那種最討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