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文總TAIWAN PLUS台灣吉日 9/17重返東京 (影音)

  • 時間:2022-09-10 19:3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總統:文總TAIWAN PLUS台灣吉日 9/17重返東京 (影音)
中華文化總會「TAIWAN PLUS 2022台灣吉日」生活節將於9月17至18日,在東京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舉行。(翻攝自總統臉書)

中華文化總會「TAIWAN PLUS 2022台灣吉日」生活節將於9月17至18日,在東京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舉行,蔡英文總統今天(10日)透過臉書,邀請想念台灣的日本朋友們,一起來感受滿滿台灣味。

中華文化總會7日在Facebook、Instagram及Twitter等社群平台,公布名為「好想見你」的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宣傳影片,除邀請AKB48 Team TP的10名成員參與,在日本擁高人氣的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客串片尾彩蛋,以日語向日本朋友說:「視訊不錯,真正見面更高興!」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表示,「好久不見!睽違三年,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的TaiwanPlus生活節,即將要重返東京上野公園!」

總統說,疫情期間,很多跨國來往都受到限制,但是台灣與日本的友情,卻因為互相扶持與彼此思念,而更加濃厚。

總統表示,她想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把台灣的美食、文化、音樂帶到TAIWAN PLUS 2022台灣吉日,想念台灣的日本朋友們,請一起來感受滿滿的台灣味,也請大家幫忙分享給喜歡台灣的日本朋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