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呼應核武政策法制化 北韓海報再出現核子飛彈

  • 時間:2022-09-14 08: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呼應核武政策法制化 北韓海報再出現核子飛彈
北韓宣傳海報再出現核子飛彈。 (合成圖)

北韓國營傳媒13日報導,北韓已公布新的宣傳海報,其中出現裝上核子彈頭的彈道飛彈,為多年來首見。上週北韓甫將核武政策法制化。

路透社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繪有飛彈的兩幅海報與其他海報一同公布,以鼓勵北韓人民達成領導人金正恩在上週政策演說中概述的目標。

朝中社9日報導,北韓已將發動核武先制攻擊以自保的權利載入一項新法律,金正恩表示,這項法律鞏固北韓的核武國家地位「不可逆轉」,並且禁止非核化談判。

朝中社指出,上述海報凸顯出,必須「以建設國防實力為第一優先要務,好使共和國武裝部隊更為壯大」。

根據追蹤北韓事務的「北韓新聞」網站(NK News),這是北韓大約5年來首次以核武當做海報畫面。

北韓2018年收起了許多以反美和軍事為主題的海報,因為金正恩與當時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其他國家領袖召開了高峰會。

但自2019年外交活動停頓後,北韓的公開展示活動又出現了歷史性的反美主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