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智堅復出為沈慧虹站台造勢 林耕仁稱不對稱戰爭毫無畏懼

  • 時間:2022-09-17 18:2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林智堅復出為沈慧虹站台造勢 林耕仁稱不對稱戰爭毫無畏懼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前中)17日舉辦「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因論文風波沉寂已久的前市長林智堅(前左)也現身合體造勢。前右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沈慧虹競選辦公室提供) (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選戰呈現「三強鼎立」局面,久未露臉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17日)復出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站台,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也現身力挺,營造民進黨大團結氣勢。

因論文爭議而退出桃園市長選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復出,並與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同台,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造勢。林智堅受訪時指出,這段時間,他除了陪伴家人外,也花了許多時間拜訪在地老朋友,鄉親都很肯定新竹市過去8年執政的成績,這不會因為單一事件被抹煞,他並呼籲過去支持民進黨及蔡英文總統的朋友團結一致,集中選票支持沈慧虹。

沈慧虹則強調,選舉需要有更好的夥伴,林智堅與市府團隊這8年來一起奮鬥的政績都清楚呈現在新竹市民面前,她會更努力讓大家知道,她要端出政見牛肉及想要為新竹做更多的心,她不但會做更好,而且還會超越林智堅。

面對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打出「團結牌」,邀請蔡英文總統及前市長林智堅合體站台造勢,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17日則在多位議員的陪同下參加「新竹區彰化同鄉會創會40周年慶─十八尖山健行活動」。林耕仁說,他的對手有1位擁有國家機器助選、另1位有國會黨政資源強力挹注,他面對的是場不對稱的戰爭,但是他毫無畏懼,因為他有的是「基層牌」、「市民牌」,民眾就是他最強而有力的後盾,他會用行動爭取市民最大的認同。

此外,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17日則是參加長青運動會,並到各個攤位打招呼。高虹安強調,長輩們的身心靈照顧都很重要,未來她若當選市長,會延續現在老人福利、升級敬老愛心卡項目點數,為新竹市打造更完整完善的長照環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