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東規模6.4地震 蔡總統:各單位持續待命掌握狀況

  • 時間:2022-09-17 23: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台東規模6.4地震 蔡總統:各單位持續待命掌握狀況
台東規模6.4地震,蔡英文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政府各單位持續待命掌握狀況。(臉書)

台東今天(17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陸續也有幾波餘震發生。蔡英文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政府各單位即時且持續掌握全國各地的情形,截至目前為止,雖然各地有零星狀況,但所幸沒有嚴重的災情傳出,各項關鍵基礎設施和民生設施,大致也穩定運作當中。

蔡總統表示,今天晚間9點41分,台東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政府各單位即時且持續掌握全國各地的情形。

總統提醒,在震度較強的東部地區的朋友,請留意台東鹿野鄉寶華橋暫時關閉,台鐵花蓮光復到台東太麻里間,因受到地震影響停駛巡軌檢查中。

總統說,仍在堅守崗位的全國第一線同仁辛苦了,政府各單位會持續待命、掌握狀況,請大家以中央氣象局,和各級政府機關發布消息為準。

總統表示,目前都仍有餘震的可能性,請大家保持警覺,也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相關留言

台東強震撼動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