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蔣萬安批防疫有「三不」 蘇揆: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 時間:2022-09-18 10: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蔣萬安批防疫有「三不」 蘇揆: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關於17日晚間發生的強震,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表示僅造成零星災損,且都已排除。(行政院提供)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疫苗採購不誠實、防疫政策不到位,防疫物資不充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8日)表示,台灣的防疫做到讓國外羨慕,許多來台的訪問團還特地請教,他希望不要因為選舉就隨便抹黑、扭曲事實。

陳時中日前表示,對於蔣萬安最多的批評是歷練不足、經驗不足、訓練不足。蔣萬安則反批陳時中也有「三不」,就是疫苗採購不誠實、防疫政策不到位,防疫物資不充足。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嘉義縣出席中埔產業園區動土典禮前受訪,被問到對於蔣萬安這番言論的看法時,表示「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蘇貞昌指出,與其他各國相較,台灣因全體國人共同努力,配合疫情指揮中心各項規範、要求,將防疫做到讓國外羨慕,連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訪時,都肯定台灣的防疫成績,許多外國訪問團還特地請教台灣的防疫工作,他希望不要到了選舉就隨便造謠、抹黑、扭曲事實。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