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東6.8地震 賴副總統籲保持警覺、檢查防災用品

  • 時間:2022-09-18 17:1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台東6.8地震 賴副總統籲保持警覺、檢查防災用品
賴清德副總統18日透過臉書呼籲民眾保持警覺,準備及檢查家中防災用品,並隨時注意政府機關所發布的正確訊息,他也期盼台灣一切平安。(圖:賴清德副總統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8日)說,連續兩天接連發生地震,後續還會有餘震可能性,呼籲民眾保持警覺,準備及檢查家中防災用品,並隨時注意政府機關所發布的正確訊息,他也期盼台灣一切平安。

賴副總統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下午,台東縣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全台皆受到影響。他說,稍早總統蔡英文已表示,政府各單位已於第一時間即時掌握情況,針對各地的災情,相關救災工作已全力進行當中,中央災防中心也已經一級開設;政府會持續掌握最新狀況,並且做最即時救援。

賴副總統指出,連續兩天接連發生地震,後續還會有餘震的可能性,呼籲民眾保持警覺,準備及檢查家中防災用品,並隨時注意政府機關所發布的正確訊息,期盼台灣一切平安。

相關留言

台東強震撼動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