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唐鳳體驗科技運動會 最會玩貪食蛇

  • 時間:2022-09-19 17:4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唐鳳體驗科技運動會 最會玩貪食蛇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體驗數位箭靶。(陳國維 攝)

「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會」即日起在全國13個運動場館進行,數位發展部長唐鳳今天(19日)前往台北市北投國民運動中心體驗,這也是他確診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唐鳳說,運動後就感覺好很多,歡迎國人在10月25日前一同來挑戰。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舉辦「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會」,部長唐鳳19日到北投國民運動中心,陸續體驗VR射擊、智慧平衡板、數位箭靶、互動地墊和虛擬划船,挑戰肌耐力、敏捷力、平衡力、專注力和反應力。唐鳳:『(原音)我覺得每一個都很好玩,我自己比較有心得的就是平衡的貪食蛇,那個好像相對上來講,分數比較高一點。』

唐鳳說,他確診後,在家裡待了7天,但都沒有請假,因為症狀輕微,還可以遠端簽公文、辦公,在資安上也都沒問題,有運動感覺也會好很多。唐鳳:『(原音)有流汗,蠻有意思的,我覺得這個新現代五項就是要透過科技來提升大家的運動意願,而且現在全國有在比賽,所以10月25號之前,隨時你比賽完之後,你就可以把數據上傳,上傳之後,全國13個合作單位都可以幫忙大家來進入這個比賽。』

對於立法院朝野黨團將在20日協商數位發展部要歸屬哪個委員會,唐鳳表示,立法院有機會來讓他說明數位發展部的政策,他都非常感謝,要排在哪個委員會是由立法院決定的事情,當然都尊重立法院的決定,現在有很多不同的可能性,所以不管分在哪個委員會,他對於該委員會或其他委員對數位發展部的指教和詢問,絕對都會認真回答。


唐鳳體驗智慧平衡板,大玩貪食蛇遊戲,獲得340分高分。(陳國維 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