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戰學歷言論惹議 高虹安今道歉

  • 時間:2022-09-21 10:1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戰學歷言論惹議 高虹安今道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陷入論文爭議。(圖擷自高虹安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被指抄襲,她昨天(20日)開記者會自清,提及「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高虹安今天(21日)透過影片,向中華大學師生致歉。

鏡週刊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博士論文涉抄襲資策會共同發表研究案。高虹安昨天開記者會,陳述過去從小到大的求學經歷以及學歷,會中,高虹安說,「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引發熱議。

高虹安今天透過影片表示,她在面對特定媒體抹黑她抄襲的時候,為了回應外界質疑,所以陳述過去求學歷程,但是,在委屈且憤怒情緒下,確實用了不精確的用語及方式,她向大家道歉。

高虹安說,大家都以自己的學校、學位為榮,也都在學業、工作上認真努力,都希望母校以自己為榮,中華大學有很多努力的學生,以及優秀的校友,但是她因用詞不精確,讓中華大學的老師、同學們有不舒服的感受,再次誠懇道歉,她也會虛心檢討改進,「對不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