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回應張善政記者會 賴香伶:說明不夠完整

  • 時間:2022-09-21 12: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回應張善政記者會 賴香伶:說明不夠完整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資料合成照/圖:中央社)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21日)舉行的「無懼抹黑,坦蕩說明,農委會委託宏碁農業電子化科技計畫案說明會」,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回應表示,張善政雖有說明相關資訊,但她認為不夠完整,張善政應更詳實說明其研究成果研究資訊、政府至今援引與執行的狀況,因為5千多萬的研究計畫就是重在之後的成效。

賴香伶說:『(原音)還是奉勸張院長,因為學術的倫理規範,或者是政府的大型研究規劃,還是不一定說差距這麼大,所以如果在既有的資訊上面,確實做到的期中、期末報告,相關的援引現在也已經在運用上面,就可以更主動揭示出來,讓整個5千多萬的預算,讓國人認為是真的有幫助到國家的農業發展。』

賴香伶並指出,農委會也應主動公布該計畫的預算核銷內容,畢竟張善政曾說過只要有一塊錢放他口袋就退選,所以預算核銷、相關費用支用都是農委會可以主動監視,「不需要在這邊又淪為選舉的打手、選舉的超級助選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