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苗栗站台輔選  蔡總統籲告別派系政治

  • 時間:2022-09-24 14:5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苗栗站台輔選  蔡總統籲告別派系政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前中)24日為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前左)站台時呼籲選民告別派系政治。(徐定禎競選總部提供/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總統今天(24日)為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站台時表示,苗栗未曾換黨執政,一直沒有進步,呼籲選民告別派系政治,換民進黨執政,讓苗栗變更好。

蔡總統今天出席徐定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授予徐定禎戰旗,期勉這次選舉可以旗開得勝,成功翻轉苗栗。總統致詞表示,苗栗過去72年都沒有換黨執政,因為沒有競爭,沒有比較,苗栗就一直沒有進步。

總統表示,徐定禎過去擔任頭份市長時,讓頭份市從負債新台幣6000萬元,變成盈餘3億多元,嚴守財政紀律,也開闢財源,鄉親所需要的福利、照顧,徐定禎都做得很好。

蔡總統說,長久以來,苗栗人最擔心的就是財政,大家想到苗栗,常常就想到負債。所以,讓最會理財的徐定禎做縣長,一定可以翻轉苗栗,讓財政有餘裕,有財源做建設、做福利,讓苗栗人生活變好。

蔡總統指出,中央有預算、有決心,也將在下個年度增加地方建設補助,這些龐大預算,需要好的縣市首長執行,呼籲鄉親一定要告別財政黑洞、黑金政治、派系政治,把苗栗交給徐定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