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指遭不公對待 柯文哲下令民眾黨員挺高虹安

  • 時間:2022-09-24 15: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指遭不公對待 柯文哲下令民眾黨員挺高虹安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24日表示,他下令黨員一起捍衛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左)。圖為先前兩人同台。(資料照/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4日)表示,國家力量不當動員,別說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是黨內同志,任何國民遭受不公平待遇,本來就該挺身而出,他下令黨員一起捍衛高虹安。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2日行文資訊工業策進會,要求提供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業務執行概況。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彰化縣鹿港鎮玻璃媽祖廟台灣護聖宮出席民眾黨「5不原則」宣誓大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立法院昨天不處理國家重要的事,民進黨團反而要求資策會限期交出一名員工好幾年前工作資歷;國家有國家該做的事,不應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

柯文哲指出,國家力量不當動員,別說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是黨內同志,任何國民遭受不公平待遇,本來就該挺身而出,他下令黨員一起捍衛高虹安。

外傳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似乎與高虹安「保持距離」?柯文哲表示,黃珊珊與高虹安一定是好友,這就是「帶風向」、媒體見縫插針和挑撥離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