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誓師大會  蔡總統:鄭運鵬能運轉桃園大進化

  • 時間:2022-09-24 21:2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誓師大會  蔡總統:鄭運鵬能運轉桃園大進化
民進黨「運轉桃園–勝利啟航」誓師大會24日晚間在桃園區舉行,黨主席蔡英文(台上致詞者)出席表示,「桃園只能向前,不能後退」。(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24日)晚間出席桃園誓師大會時表示,有決心桃園要贏,也有信心桃園會贏,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說要運轉桃園、讓桃園大進化,「有信心他一定能做到」。

「運轉桃園-勝利啟航」誓師大會今天晚間在桃園市桃園區舉行,鄭運鵬由於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仍在隔離中,今天以視訊方式參加。

蔡總統出席時致詞表示,8年前,大家把票投給桃園市長鄭文燦,鄭文燦把感動化為行動,8年來桃園的轉變、進步,全台灣都看得見,今年的這一票,要延續鄭文燦的五星級執政,「桃園只能向前,不能後退」。

蔡總統指出,現在的桃園,是充滿光榮感的希望城市,中央和地方一起努力,讓桃園的建設光速前進,桃園鐵路地下化,中央補助新台幣786億元,現在已經動工,也因為鄭運鵬在中央努力爭取,讓桃園市政府的負擔,減少了超過579億元。

蔡總統說,不只是鐵路地下化的建設,這8年,桃園也多了好幾個交流道,桃園的交通改善了,產業也更發達了,下一個世代的產業,也開始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就是台灣第一個發展自駕車技術的聚落。

蔡總統也說,選市長就要選會做事的人,如果肯定鄭文燦,就要支持鄭運鵬,鄭運鵬跟鄭文燦一樣會做事又認真,「是身材小1號的鄭文燦」,鄭文燦是鐵人市長,鄭運鵬也是鐵人候選人。

蔡總統強調,鄭運鵬跟鄭文燦一樣,非常熟悉市政,鄭文燦推動的建設、政策,鄭運鵬都有參與。鄭運鵬從被提名到現在,38天就提出35項政策,過去這段時間也看見鄭運鵬的爆發力。

蔡總統表示,桃園是6都最年輕的城市,「我們有決心,桃園要贏,我們有信心,桃園會贏」,鄭運鵬來接棒,鄭文燦的好成績就會延續,鄭運鵬是鄭文燦唯一,也是最好的接棒人選,「鄭運鵬說要運轉桃園,讓桃園大進化,我有信心,他一定能做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