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砲轟陳時中防疫不力 馬英九郝龍斌籲用選票唾棄

  • 時間:2022-09-25 11:4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砲轟陳時中防疫不力 馬英九郝龍斌籲用選票唾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郭昭巖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力挺。(圖截自郭昭巖臉書直播)

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25日)共同出席台北市議員競選活動,兩人不約而同砲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馬英九指出,陳時中擔任防疫官,讓台灣防疫韌性全球倒數!郝龍斌也痛批陳時中把萬華講成破口,還護航高端疫苗,整個競選團隊有如高端隊!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陳時中!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候選人郭昭巖25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力挺。不過兩人上台致詞時,都不約而同將砲口指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

馬英九表示,陳時中擔任防疫官,但是台灣防疫韌性在全球53國當中,卻排名51!質疑民進黨是否沒人了?否則怎麼會派陳時中來選台北市長?馬英九同時批評民進黨執政6年來,倒行逆施,難怪民間傳言「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馬英九說:『(原音)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對不對啊?(眾聲:對!)』

郝龍斌也痛批陳時中擔任防疫官時,對萬華的作為。他說:『(原音)民進黨的候選人陳時中,當初萬華地區被他講成破口,造成我們疫情的擴散,甚至他還把萬華地區的民眾健保卡註記,他不僅不愛萬華、更不愛台北市!這樣的候選人,我們絕對不支持他,你們說對不對?(眾聲:對!)』

郝龍斌進一步劍指陳時中護航高端疫苗,要大家打高端疫苗,用公務預算來買高端疫苗,結果幾百萬的高端疫苗沒人打,不僅浪費公帑,還導致日本開放自由行後,打高端疫苗的民眾必須做PCR才能去日本,美國甚至不認同高端疫苗,讓「高端戰士」出國受阻,呼籲選民唾棄這樣的高端隊!

最後,郝龍斌不忘肯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清廉、謙卑、肯學習,對市政的了解絕對超過另外兩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也絕對可行,呼籲選民用選票支持蔣萬安,讓台北市重新變成有競爭力的大都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