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善政稱鄭文燦0.2 鄭運鵬競辦回擊:態度高傲

  • 時間:2022-09-25 16: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張善政稱鄭文燦0.2 鄭運鵬競辦回擊:態度高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居家隔離,25日由新北市立委張宏陸(左)、議員李坤城(中)擔任鄭運鵬分身,在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右)陪同下到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並品嚐在地小吃。(鄭運鵬競辦提供)(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打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不只是「小一號的鄭文燦」,更是「鄭文燦2.0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25日)受訪時表示,鄭運鵬其實是「鄭文燦0.2」,不只是沒有用心經營自己的選區,連鄭文燦的政績也開始受到檢驗;鄭運鵬競選總部回擊指出,張善政一直用輕蔑態度面對外界質疑,這種自以為是的高傲態度,實在令人搖頭。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確診居家隔離,競總規劃「勇者鵬分身」活動,由同黨立委張宏陸、市議員李坤城前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接下來還安排競總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立委蘇巧慧、賴瑞隆、邱議瑩、賴品妤等人接力擔任鄭運鵬分身,前往桃園各地拜票尋求支持。

對於鄭運鵬是「鄭文燦2.0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引用同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的說法,稱鄭運鵬是「鄭文燦0.2」。鄭運鵬競選總部對此回應表示,張善政參選至今持續用高傲、輕蔑態度面對大眾的質疑,甚至屢屢貶低對手是妖魔鬼怪、是0.2,自以為是的高傲態度,實在令人搖頭。

謝克洋表示,「鄭文燦0.2」是指鄭運鵬在其選區經營不力,張善政對此表示非常贊成,因為連鄭文燦的政績現在也開始受到各界檢驗,張善政說:『(原音)像前陣子八德運動中心的事情,剛才我們(謝)克洋也講了,鄭運鵬其實在選區那邊也沒有很用心經營,所以我覺得我們自己繼續往前走,不用去管他們,我們自己走我們的路,把我們基礎打好就會成功。』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上午出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香伶表示,桃園的選舉也受到藍綠夾殺,希望桃園市民與台北市民一樣,只有選擇新的政治力量、不受政黨意識形態包袱的新政黨,才能讓不好的政治風氣與文化成為過去。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除宣布由前新竹縣長范振宗接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外,另發表強化治安、道路安全、消防安全、居住安全、行人安全的「打造五安城市」政見,期待藉此將突發天災或人禍意外事故的可能傷害降到最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