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出席黑客松頒獎典禮 總統:一起努力讓政策更友善

  • 時間:2022-09-25 16: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出席黑客松頒獎典禮 總統:一起努力讓政策更友善
蔡總統出席「2022總統盃黑客松頒獎典禮」 (圖:總統府)

蔡英文總統今天(25日)下午出席「2022總統盃黑客松頒獎典禮」,總統表示,經過好幾屆的累積,許多提案想法已開始落實在相關政策中,形成正面的進步循環,也讓愈來愈多人一起參與、關心公共議題,為公共政策激盪出更多火花。

總統恭喜所有得獎團隊,也感謝所有參加隊伍,並強調台灣是一個多元開放的國家,政府會持續與民間一起努力,共同讓政策更友善、環境更永續。

總統表示,今年國內松的主題訂為「安居永續.均衡台灣」,是很貼切且重要的目標,國際松部分同樣關注永續發展,「大家都很熱血,持續用數位科技以及創新的知識,為全球社會貢獻更多的心力」。

承辦單位內政部表示,今年國內松共蒐集194件有效提案,5組團隊獲獎。國際松部分則以「Climate Action: Practicing Net Zero」(氣候行動:實踐淨零目標)為主題,2隊從31件提案中脫穎而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