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馬英九支持蔣萬安提告 周玉蔻說歡迎

  • 時間:2022-09-25 17:1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馬英九支持蔣萬安提告 周玉蔻說歡迎
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yuhkow.chou/fb)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頻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問題提出質疑,引起外界諸多議論。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5日)表示,支持蔣萬安提告,以端正選風,並且批評周玉蔻應被媒體界開除。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

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周玉蔻常常口無遮攔,一個媒體人放棄了她應該中立的立場,再去支持特定的候選人,「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才對」。馬英九也指出,過去他被周玉蔻抹黑、汙衊的時候,他就提告,結果告贏了,周玉蔻不但要公開道歉,還要賠他新台幣200萬元,因此若是周玉蔻的言論若有傷害到蔣萬安,他支持蔣萬安提告,以端正選風。

對於馬英九呼籲蔣萬安提告,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說,她「舉雙手雙腳歡迎!」並指蔣萬安打著蔣家後代招牌是「詐騙」。「蔣萬安趕快提告,我們到法院去請法官下令驗你的DNA!」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