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北市長民調 林:爭取綠營回流 侯:跟自己賽跑

  • 時間:2022-09-26 16: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新北市長民調 林:爭取綠營回流 侯:跟自己賽跑
「自由時報」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現任市長侯友宜支持度為51.96%、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林佳龍支持度為21.74%。(資料合成照/圖:中央社)

「自由時報」今天(26日)公布新北市長民調,結果現任市長侯友宜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林佳龍。林佳龍今天表示,投入選舉時間晚、選區大,加上對手強,他可以預期民調的結果,會繼續爭取綠營選民回流。侯友宜則表示,民調高高低低,他跟自己賽跑,挑戰自己,讓新北更好。

「自由時報」公布新北市長選舉民調,現任市長侯友宜支持度為51.96%、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林佳龍支持度為21.74%;民調也指出,上屆投給當時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的民眾中,有6成多支持林佳龍、1成9將轉投侯友宜。

對於民調結果,林佳龍26日參加汐止魷魚羹義賣活動受訪時表示,不會受到民調影響,團隊士氣很高,他因為投入選舉時間晚、選區很大、對手很強,可以預期民調會有這樣的結果,但會持續擴大支持度。

林佳龍也表示,選戰策略將繼續爭取綠營選民回流,經過幾次重大事件,他也看到綠營支持度增加中。他說:『(原音)確實我們的選戰策略也會先爭取綠營選民回流,隨著幾個重大事情,大家也可以看到,這方面綠營的支持度已經在提升當中。』

對於媒體民調結果,侯友宜今天則表示,民調當做參考,他與自己賽跑,最重要在選舉過程帶給城市有希望的未來,他會跟市民繼續並肩作戰,讓新北市更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