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鄭運鵬:爭取擴大領先 張善政:努力向前

  • 時間:2022-09-26 17:2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鄭運鵬:爭取擴大領先 張善政:努力向前
針對民調領先對手張善政(左),鄭運鵬(右)指出,各項民調數字都會參考。(合成圖)

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微幅領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鄭運鵬今天(26日)表示,民調趨勢符合原先預期,但他不會鬆懈,將持續爭取支持擴大領先差距;張善政指出,民調都會做為參考,接下來仍會繼續努力,不會將民調的高低當成最後判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位於中壢的南區競選總部正式對外開放,競選辦公室表示,團隊設計師以像素遊戲為發想概念,再結合鄭運鵬年輕、活潑特質,打造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同樂的空間。

針對民調領先對手,鄭運鵬指出,各項民調數字都會參考,而各方民調趨勢也符合預期,接下來他仍會維持節奏,提出各項政策,每天都不能鬆懈,繼續用創意、歡樂爭取市民認同,繼續擴大領先差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表示,民調就是當做參考,仍會持續努力往前走,至於開始進行直播活動,則是希望透過不同管道,彰顯想要表達的議題,張善政說:『(原音)民調上上下下,像前一陣子有個民調,在年輕人20到29歲這一塊我們是大幅領先的,所以我剛說民調的高高低低,我們不會就把這個當做是最後判定生死,而只是一個參考。』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持續質疑桃園市的公共工程品質,強調未來若當選,一定會立刻啟動近5年內新建公共工程的再次查核,因為市民的安全與安心絕對比市長的開工跟剪綵重要。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則提出「打造護國神山科技大城」政見,內容包括整合國道三號周邊各大生技公司創造生技產業園區、打造台灣衛星生態園區,以及打造智能城市先驅示範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