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成軍 韓國瑜列副團長

  • 時間:2022-09-27 15:0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成軍 韓國瑜列副團長
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成立,將全台走透透,全力拚年底九合一選舉勝選。(國民黨提供)

距離九合一地方選舉倒數60天,國民黨今天(27日)成立九合一中央助選團,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等擔任名譽團長,而9位副團長中,包括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朱立倫表示,助選團將同心協力,走遍全台灣,一起打贏年底的選戰。

為了拚年底的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共77人,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吳敦義及前黨主席吳伯雄、洪秀柱、江啟臣擔任名譽團長,行政院前院長陳冲、毛治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名譽副團長。9位副團長中則有多位前市長,包括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這次在全台22個縣市提名的候選人都符合中道、理性、穩健、務實,都是清清白白、實實在在做事的好人才,都經得起考驗,也會獲得選民認同。

他期許中央助選團在投票前最後2個月走遍全台,全力協助打贏這場選戰。朱立倫:『(原音)在未來的這2個月當中,大家要辛苦一點,要靠我們大家團隊的力量,走遍全台灣,尤其對於各地需要支持的縣市長候選人、議員候選人、鄉鎮市長候選人、基層的候選人都要靠我們很多中央助選團大家同心協力,一起打贏這場勝仗。』

對於過去中央助選團常惹出失言風波,這次是否會特別小心?朱立倫則表示,候選人才是真正的主角,助選團只是配角,希望能為主角加分,所以請外界將重點放在主角身上。

馬英九致詞時則表示,他們出席這場活動,就是希望營造團結奮鬥的氣氛,能在年底選舉中獲得最多席次。他認為台灣不改變政府,就不可能進步,國民黨必須在這次地方選舉大勝,才有機會在2年後的中央選舉重返執政。

最後,所有出席的中央助選團成員都拿起棒球,象徵要化身為最好的投手,希望在年底選戰中三振且完封民進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