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馬59星光主持揭曉   楊千霈搭擋吳念軒

  • 時間:2022-09-27 15: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馬59星光主持揭曉   楊千霈搭擋吳念軒
第59屆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右)搭擋吳念軒(左)主持。(江昭倫 攝)

金馬執委會今天(27日)公布今年第59屆金馬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擋曾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楊千霈笑說,每一年和他搭擋主持星光的夥伴「一屆比一屆帥」;吳念軒認為,在紅毯接受訪問心情比較沒有輕鬆,只要分享心情就好,但要訪問別人,要熟悉入圍者的背景,壓力很大,挑戰更大。

兩人首場金馬活動就是主持本屆專屬客製金馬入圍禮品記者會,包含被電影人人稱是「入圍證明」的金馬大同電鍋及置物盒,去年吸引眾人爭相收藏的金馬麻將,以及格蘭菲迪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等多達38項金馬聯名禮品,創下史上最多,總價值近新台幣10萬元,為所有入圍者喝采。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第59屆金馬聯名入圍禮品多達38項,創史上最多紀錄。(江昭倫 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