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境將開 朱立倫:仿效日本替台灣觀光找生機

  • 時間:2022-09-28 15: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國境將開 朱立倫:仿效日本替台灣觀光找生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表示,台灣可以仿效日本政策吸引國際觀光客。(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境即將開放,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8日)在中常會表示,前首相安倍晉三在任時喊出觀光倍增計畫,台灣也可以同樣政策吸引國際觀光客,替窒息的觀光產業找到一線生機。

國民黨中常會28日邀請威朋大數據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發表專題演講,從大數據角度探討日本振興觀光的經驗,與台灣可學習之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10年前日本觀光人口與台灣相當,但前首相安倍晉三推出觀光倍增計畫後,日本觀光客增加4倍。朱立倫表示,台灣也可用這樣的方式振興觀光產業。他說:『(原音)可是日本已經過世的安倍晉三首相,喊出觀光倍增計畫,短短7年,他任內喊出7年後,日本觀光客增加4倍。如果民進黨以及國人,大家懷念安倍晉三的話,那我們至少可以用一樣的政策,如何地讓觀光倍增,在即將開放的時候,讓即將窒息的觀光業找到一線生機。』

「鏡電視」申設引發爭議,在野黨質疑有政治力介入。朱立倫表示,將結合在野黨立委、專家學者、前NCC官員和司法人員,成立特別調查委員會,找出背後真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