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建銘重話批高虹安 柯文哲:這舉動很奇怪

  • 時間:2022-09-28 16: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柯建銘重話批高虹安 柯文哲:這舉動很奇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出席台北市平戰轉換辦公室揭牌儀式後受訪,對於柯建銘重批高虹安的舉動,他覺得很奇怪。(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28日)批評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每次發言只有狡辯,並重話抨擊高虹安自曝其短、態度傲慢、虛假。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沒看過柯建銘在公開場合用這種攻擊性字眼,而且柯建銘和他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交情也不錯,所以他覺得柯建銘的舉動很奇怪。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遭週刊指控其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高虹安27日到北檢控告該週刊,並在受訪時抨擊民進黨團行文資策會施壓,索取她在任職期間參與的所有計畫及申請出國次數等資料,是「綠色恐怖」。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批評高虹安狡辯、自曝其短,提告是因為心虛。他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自己,並表示未來法庭上「資策會不會替你掩護、陪葬」。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認為柯建銘的舉動很奇怪。柯文哲:『(原音)老柯我也認識他20幾年,平常你有看過老柯在公開場合這樣打哪一個立法委員嗎?我知道他最討厭黃國昌,可是也沒有看過在公開場合用這種攻擊性的字眼,而且更奇怪,他跟老郭(郭台銘)、跟我小柯關係也不錯,你要打高虹安,好歹看看後面兩個老闆,所以老實講,我對於柯建銘這些舉動我是覺得很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

至於是否覺得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高虹安,柯文哲說「對啊」,只要看晚上的Call-in節目就知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