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周玉蔻哭訴被攻擊 陳時中籲候選人要有口德

  • 時間:2022-09-28 18: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周玉蔻哭訴被攻擊 陳時中籲候選人要有口德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左起)、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媒體人周玉蔻27日在節目中哭訴自己訪問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影片被剪成汙髒的男女影片,陳時中今天(28日)受訪時呼籲有些候選人要注意自己的口德,並表示希望與選舉無關的事能盡早落幕,回歸市政主軸。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強調社會還是有道德的標準,不要做賊的喊抓賊;若對於錯誤的事情不譴責,為何要支持他?

周玉蔻27日晚間在節目中痛哭,指控民眾黨的網軍將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做成汙髒的男女影片,蔣萬安之前還稱她與陳時中是「小倆口」。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呼籲某些候選人要有口德。陳時中:『(原音)我們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去轉移相關的焦點,有一些候選人也要注意自己的口德,因為口德也代表自己的一個品德。(誰要注意呢?)就像影射什麼小倆口啦,這些都是沒有口德的事情。』

陳時中並表示,希望與選舉無關的事能盡早落幕,回歸市政的主軸。

黃珊珊受訪時則表示,當周玉蔻傷害別人時,是否也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她認為這個社會還是有道德標準,不要自己踩了這條線後,做賊的喊抓賊;候選人也都該想想,看到這些事,要怎麼教小孩?黃珊珊:『(原音)你回去你孩子問你的時候,你要怎麼教他?如果你教都沒辦法教,那件事情就是不對的。所以包括什麼論文、包括這些汙衊、抹黑,這些東西是對的嗎?不對的事情沒有人譴責嗎?不譴責的人你為什麼要支持他呢?用一個最低的標準就好了。』

蔣萬安也表示,台北市民對於惡質低劣的選舉文化感到非常厭煩與無奈,周玉蔻應盡快向被她傷害的人道歉、澄清。蔣萬安:『(原音)市民朋友其實看得很清楚到底是誰利用媒體、利用公器來不斷的抹黑、抹紅其他人,甚至毀人名節,我不畏懼這種為了護航陳時中而進行的惡質的選舉操作手法,我也呼籲周玉蔻女士盡快跟被他傷害的人澄清道歉。』

對於有媒體人出書質疑蔣萬安的身世,指他非蔣家人。蔣萬安則表示,沒有人能決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靠努力決定自己的未來,不管是姓章、姓蔣都不重要,愛台灣就是他的DNA,台北市民關心的也不是他的家族史,而是台北市未來的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