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陳時中:蔣萬安態度反覆 任行政首長恐難做事

  • 時間:2022-09-29 17: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陳時中:蔣萬安態度反覆 任行政首長恐難做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9日到東門市場拜票。(陳時中競辦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在臉書貼文,對於近日諸多風波發表感謝,並認為總會撥雲見日。陳時中今天(29日)到東門市場拜票,在受訪時表示,不管如何,他還是會維持正向,選舉終究要走向政策的互相競爭。陳時中也質疑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反反覆覆,若擔任行政首長,恐怕任何事都難以進行。

陳時中28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近日發生的一些風波已讓選戰主軸偏離正軌,也讓許多朋友擔心流言蜚語造成影響,他會以政策及正能量一次次說服選民,也堅信台北市民是明智理性的集合,選舉終究要回到政策論述與解決市民需求的本質,並認為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陳時中今天到東門市場拜票,表示這是要選民了解他對選舉的態度,不論如何,還是維持正向、回歸市政的正軌,許多民眾也給他鼓勵與認同,他認為選舉還是要走向政策的互相競爭。

至於周玉蔻事件對他的選情造成影響,陳時中則表示,對於選情,還是候選人自己要負責,他不會牽拖別人拖累,既然有這樣的現象,就要持續努力,以政策博得人民信任。

對於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表示要在1年內完成大巨蛋,陳時中則以蔣萬安在立法院擔任疫苗調閱小組召集人的表現為例,質疑蔣萬安態度反覆,任何事都難以進行。陳時中:『(原音)我想在去年他當一個主持人,確實他也負責整體的事情,然後整體在去年已經辦完的事情,然後今年他又提出來,這樣的一個反反覆覆,如果以反反覆覆的態度而言,未來他當一個行政首長是不是也會反反覆覆,讓任何事情都難以進行。』

另外,蔣萬安在28日提出寵物友善政見,陳時中晚間也在一場活動中提出寵物政見,蔣萬安回應好的政策歡迎大家學,陳時中要拿香跟著拜也很好。對此,陳時中表示,好的政策沒有所謂拿香對拜,各候選人都會提出相關政策,就看執行力如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