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鄭文燦當鄭運鵬分身掃街 張善政駁斥發紅包

  • 時間:2022-09-30 16: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2022選戰/鄭文燦當鄭運鵬分身掃街 張善政駁斥發紅包
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趙正宇、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30日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幫確診居隔的鄭運鵬拜票。(圖:鄭運鵬臉書)

關於桃園市長選戰動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勇者鵬分身」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趙正宇、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今天(30日)前往八德區大湳市場拜票,鄭文燦受訪表示,八德是他的故鄉,到這裡掃街是希望爭取支持,讓鄭運鵬當選延續施政,特別是八德有很多重要建設正在推動,相信鄭運鵬「一定會同一路線、同樣做法」,讓八德持續進步。

針對客家政策,鄭文燦指出,桃園是客家第一庄,市府在客家建設、客家文化扎根、客語推廣方面做了非常多努力,且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從浪漫台3線到客家基本法的推動更有很多好成果,若刻意忽略或跳過這些政績沒有必要,因為文化是超越政治,桃園市政府這幾年來的努力,在客家政策上依舊是領頭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公布第二波交通政見「桃園1280月票納入雙北」。(圖: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公布第二波交通政見「桃園1280月票納入雙北」,將台鐵、客運、機捷等交通工具全部納入,無差別幫助通勤雙北的桃園市民節省荷包,讓市民不只可與雙北平起平坐,還要通行無阻,另規劃票證整合讓通勤族「一票到底」。

此外,媒體報導指接獲民眾爆料,張善政日前現身一場活動頒發摸彩獎品,逐一發現金紅包給中獎者,會場「凍蒜」聲如雷,爆料者質疑張善政有無涉及賄選應受檢驗。鄭文燦對此事回應指出,尊重司法調查,也尊重媒體報導,「我今天也是看報導才知道」。

張善政則表示,該活動非他主辦,獎金也不是他提供,「最近這麼多活動,政治人物包括我,包括鄭文燦、鄭運鵬等,都有非常多機會受邀當貴賓,在台上幫忙擔任貴賓頒發獎品,這是大家已經非常接受的一種做法;民進黨打壓無所不用其極,蔡英文要來抓我,現在就來抓我,我這次的選舉絕對奮戰到底、不會屈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