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迎接國境解封商機 業者推入台免居隔首發團

  • 時間:2022-09-30 17: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迎接國境解封商機 業者推入台免居隔首發團
2022台北國際秋季旅展30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吳琍君攝)

2022台北國際秋季旅展今天(30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這也是政府宣布國境即將於10月13日正式解封後,第一個登場的旅展,熱度超越以往。業者更瞄準商機,推出國境解封首發團,讓旅客享受首班抵台零居隔的套裝產品;同時看好金門大橋即將通車,推出創新低碳智慧玩法,無論國內外旅遊都搶搶滾。

繼日本宣布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免簽後,台灣也將於10月13日跟進解封。與此同時,30日登場的台北國際秋季旅展上,每個業者都樂開懷,不僅搶攻國人出國旅遊商機,也推出創新國旅產品,吸引國際旅客來台暢遊。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30日表示,由於日前適逢台虎8周年慶促銷活動,因此無論是來台旅遊或出國旅遊的訂票情況都非常熱烈,尤其是東北亞,目前台虎飛航日本多達15個點,北海道除了原有的旭川及函館,10月16日還將首航新千歲,提供旅客便利的選擇。但是他特別推薦的還是「國境解封首發團」,讓旅客享受首班抵台零居隔的套裝產品。陳漢銘說:『(原音)其實台灣虎航的售票,在這段期間就明顯地倍數、數十倍數的增長。以目前的銷售狀況來說,最熱門的航線是日本跟韓國;但是我們非常期待大家能夠享受台灣虎航在10月8日暢遊泰國、10月12日入台的泰國曼谷航班,因為10月12日入台、飛抵台灣,落地是10月13日的凌晨,這將會是所有旅客在疫後開放,第一批首班享受入境台灣零居隔的套裝產品。』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30日在台北秋季旅展上受訪。(吳琍君攝)

主攻國旅的華信航空也瞄準金門大橋即將於10月底通車,特別攜手易飛集團和金門縣政府,推出創新玩法,金門縣長楊鎮浯也特別現身旅展加持。楊鎮浯說:『(原音)大家都知道國境即將解封,而且眾所矚目的金門大橋即將要開通,它的風景非常地漂亮,天氣好的時候,大家可以看到右手邊就是大金門、左手邊是小金門,前方就是廈門,在橋上三門圍繞,這是獨一無二的景致。所以這一次我們特地推出了這個旅遊產品,用最新的旅遊型態、有別於過往大家對金門制式的印象,結合了低碳、智慧,同時還有金門的美食、美酒,再欣賞金門最新的地標「金門大橋」!』

楊鎮浯也不忘向政府喊話,國境既已解封,小三通也應無差別待遇重啟。

瞄準金門大橋即將通車的商機,金門縣長楊鎮浯30日特別現身台北秋季旅展推銷。(吳琍君攝)

相關留言

歷經939天國門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