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被譏沒存在感 蔣萬安扮「母雞」 求席次極大化

  • 時間:2022-10-01 11: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被譏沒存在感 蔣萬安扮「母雞」 求席次極大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右二)表示將盡量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在年底選戰打團體戰。(蔣萬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日)出席4場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表示之後還會有許多相同場合,他會盡可能到場,希望展現台北隊團結氣勢,追求席次極大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酸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沒有存在感,並說蔣萬安在立法院一遇到抗爭就躲起來,不適合當領袖。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他不敢說自己在政治口水中有存在感,在市民心中的存在感才是最重要,他這段時間勤走基層、深入各區,了解民眾的需求,並提出政策,這才是他的一貫立場。

在被酸沒有存在感後,蔣萬安今天共出席4場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是否代表「母雞」正式上線?蔣萬安表示,之後他會盡可能出席類似場合,展現團結氣勢。蔣萬安:『(原音)接下來有非常多場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我也會盡可能一一到場,為他們加油,這一次就是展現台北隊團結的氣勢,市長、議員、里長追求席次極大化,能夠好好為台北更好的未來打拚。』

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常跨區輔選,今天還到台北市為幾位北市的議員參選人站台,是否認為台北市的「母雞」比較弱?蔣萬安說,侯友宜是現任市長,施政滿意度也一直名列前茅,大家都希望向他學習城市治理經驗及政策的推動,讓區域治理可以達到更好的目標。他強調,國民黨在這場選戰就是打團體戰,要追求最大的勝選。

至於邊境將開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至今未裁撤,藍營質疑是要成為陳時中第二個競選總部。蔣萬安則表示,指揮中心在沒有選舉時就已充滿政治考量及意識型態,現在選舉到了,與其說是陳時中的競選總部,不如說是民進黨的競選總部。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