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與柯同台破傳言? 黃珊珊:彼此信任不需藉此證明

  • 時間:2022-10-01 11:3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與柯同台破傳言? 黃珊珊:彼此信任不需藉此證明
在傳出「新竹換台北」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左二)1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四)同台,受到關注。(黃珊珊競總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1日)與柯文哲同場出席活動,被解讀是要破除「藍白合」的傳言。黃珊珊受訪時表示,她與柯文哲之間的信任不需靠同台證明,兩人也經常聯絡。她並重申選民不可能接受政治分贓,所以不要在搞這些莫名的傳言。

黃珊珊今天上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出席「全國舞龍舞獅錦標賽」,由於近日傳出民眾黨有意放棄黃珊珊,用以換取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今天兩人同台,被解讀是刻意化解傳言。

對此,黃珊珊受訪時表示,她與柯文哲本來就經常聯絡,彼此間的信任不需要靠同台證明,這個年代也不會有人搞政治分贓。黃珊珊:『(原音)我常常跟他同台,我幾乎常常也見到市長,所以兩個人之間的信任不需要靠同台來證明,我覺得也不需要搞這些分化,我覺得這個年代不會有人再搞政治分贓,誰會搞政治分贓?選民是不可能接受的,所以不必再搞這種莫名的傳言,我覺得他們兩個黨不知道在急什麼。』

另外,黃珊珊今天幫時代力量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志明站台,是否希望藉此爭取第三勢力支持?黃珊珊表示,內湖南港區要選出9席議員,她希望能讓更多優秀的候選人進入市議會,並爭取更多市民認同,這是民主的常態,選舉不必搞成你死我活。至於同選區還有民眾黨參選人陳宥丞,黃珊珊指出,陳宥丞是她24年的助理,非常清楚她的任何決定。

至於她在專訪時問其他兩位參選人所提出的政見財源為何,黃珊珊進一步指出,當過家的人才知道這個家有多難當,如何分配資源及財政紀律都非常重要,所以在提出新的政見時,必須也提出財源在哪兒,大家才能檢驗你的政見是否可以執行,還是空頭支票,若無限制地舉債,將會是場災難。

延伸閱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