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總統提票投陳時中3理由 是北市長最佳最強人選

  • 時間:2022-10-01 17: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總統提票投陳時中3理由 是北市長最佳最強人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右)1日下午在北平東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前左)也親自到場站台。 (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今天(1日)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表示,她最清楚陳時中會做事,所以對於台北市長的提名,陳時中一直是她心目中最佳、最強的人選。總統強調陳時中有溫暖照顧的心力、解決問題的魄力及沉穩抗壓的能力,這才是大家要的首都市長,也一定能讓台北的發展更有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蔡英文總統壓軸登場致詞。總統指出,台灣這幾年越來越受到國際肯定,但台灣整體在進步,首都台北市的施政滿意度卻是後段班,她覺得很可惜,因為台北市的條件很好,文官很優秀、財政很充裕、市政能見度也很高,應該更進步、也應該值得更好。

總統表示,這2年來,每天下午2時,所有民眾都會看陳時中報告最新疫情與防疫措施,相信都會發現陳時中是個很溫暖、會做事、有肩膀、抗壓性也很強的人,而且有問必答,對於無理指責也不口出惡言。除了防疫,衛福部也在他的帶領下推動育兒、長照等政策,是她心目中擔任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總統:『(原音)陳時中會做事,我最清楚,所以首都市長的提名,陳時中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強的人選、最佳的人選。他是一個不搞對抗、擅長協調的人,我相信陳時中來當市長,台北市很多問題一定可以順利解決,城市的發展一定會更快速、更進步。』

總統並提出3個理由拜託大家投給陳時中。她指出,陳時中有溫暖照顧的心力,會為長輩、為人民多想一點、多做一點;陳時中也有解決問題的魄力,在過去2年多的防疫過程中,面對困難、解決問題,可說是身經百戰,他也提出許多方案,要以能力與魄力為台北解決疑難雜症;最後是陳時中有沉穩抗壓的能力,長期以來面對抹黑攻擊及防疫工作的壓力,他不謾罵、也不輕易退縮,忍辱負重,沉穩踏實,又有高EQ,這才是大家要的首都市長,陳時中若當選,一定能讓台北的發展更有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