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競總成立 陳時中高喊有信心一定會贏

  • 時間:2022-10-01 18: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競總成立 陳時中高喊有信心一定會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日在北平東路舉行,陳時中呼籲選民多多支持。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1日)成立,陳時中致詞時高喊他有信心一定會贏。他提到過去2年多來在防疫上的努力與成績,以及對於台北市的各項規劃,他強調自己樂於傾聽,但不會隨波逐流;樂於溝通,但不會人云亦云,也一直相信合作才會成功,他以前是指揮官陳時中,未來將會是台北市長陳時中。

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地點就選在蔡英文總統兩次競選成功的位置,有上千位民眾到場支持。

陳時中在歡呼中登台,他表示選在這裡設立競選總部,他有信心一定能延續台灣價值勝利的光榮歷史,打贏這場選戰。他並向總統喊話,表示有信心自己一定會贏。

陳時中指出,他扛起台北市長選舉的責任,不是任何人的要求,而是他自己的決定。他並左批對手黃珊珊、右打蔣萬安,表示台北市已停滯太久,前副市長、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卻無力回天,又怎能當好市長?國民黨則認為台北市永遠是他們的地盤,只要製造對立、煽動仇恨就能贏,所以人選不重要、政策不重要,只會操作討厭民進黨,現在蔣萬安依舊是這樣操作。

陳時中說,隨著選舉白熱化,負面選舉已然成形,他呼籲選民應檢視參選人的領導能力、政見的宏觀與可行性,選出一個值得託付的市長。陳時中:『(原音)我樂於傾聽,但不會隨波逐流,我樂於溝通,但我不會人云亦云,我一直都是陳時中,一直相信合作才會成功、合作就會成功的陳時中,我以前是指揮官陳時中,未來我是大家的台北市長陳時中。』

陳時中指出,要讓台北更好,需要大家團結,他會扮演好協調者的角色,讓中央、地方成為一個團隊,整合所有意見。他已提出130多項政策,要推動大台北首都計畫,讓台北成為國際級大都市;他也會扮演好捍衛國家主權的角色,讓全世界看到台北人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