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藍營控街訪自導自演 蔡其昌澄清未委託拍攝

  • 時間:2022-10-01 18:0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2022選戰/藍營控街訪自導自演 蔡其昌澄清未委託拍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左)、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合成圖/臉書)

國民黨今天(1日)質疑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陣營,涉及在網路發布街訪影片,卻安插民進黨議員助理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蔡其昌今天表示,他們沒有委託案,「說我們出錢出資就是抹黑」。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說,網路媒體製作標題為「風向台灣」的影片,其中針對台中市民的街訪卻被踢爆,好幾名受訪者根本是民進黨議員的助理,發言攻擊盧秀燕,認為是自導自演,是假街訪、真抹黑。

蔡其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們沒有任何的委託案,「說我們出錢出資就是抹黑,就要負相關法律責任」,影片中路人所講的,不管受訪人是否具有有議員助理或其他身分,重點在於內容講得對不對。

蔡其昌說,自己也贊成議員助理身分被揭露,但受訪人也是台中市民,重點是受訪者講得很好,盧秀燕上任這4年,空氣確實沒有改善、重大建設也停擺,承諾的事情很多都沒有做到,所以市民講出心聲,他認為這部分沒有任何問題。

對此,盧秀燕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舉希望是君子之爭,給孩子建立一個良好的民主示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