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競總成立  蘇清泉:屏東不像民進黨包裝得這麼好

  • 時間:2022-10-01 21:3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2022選戰/競總成立  蘇清泉:屏東不像民進黨包裝得這麼好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前左)1日晚間在屏東市仁愛路封街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黨主席朱立倫(前右)到場站台,籲請鄉親全力支持。 (圖:中央社)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競選總部今天(1日)晚上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指出,盼翻轉25年未曾政黨輪替的屏東。蘇清泉表示,屏東並不是像民進黨包裝得這麼好,盼縣民給機會。

蘇清泉今晚在屏東市仁愛路封街舉辦「蘇清泉競選總部成立暨音樂會」,朱立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江啟臣及高金素梅、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等人出席。大會喊出現場突破8000人,為蘇清泉加油打氣。

朱立倫會中表示,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5年未曾改變,這是民主社會不曾見過的事情,好的縣長應該要將企業招商到屏東,並增加就業機會,把年輕人留在家鄉,但近年屏東人口數下降,年輕人外出,家裡長輩只能盼著孩子回家,而蘇清泉有決心,要做讓屏東人驕傲的好縣長,希望大家能給機會。

高金素梅指出,她是無黨籍,相信屏東有很多沒有政黨傾向的人,因為鬱卒太久了,會一起支持蘇清泉。

蘇清泉表示,屏東不像民進黨包裝得這麼好,不然不會有這麼多年輕人北漂、家庭所得全台倒數、工商差等現象發生。

針對青年政策,蘇清泉指出,要發動平地鄉鎮進行都市計畫通盤檢討,將土地解編、釐清農建地、成立精密工業園區,讓沒有污染的工廠進入到屏東,提升青年就業機會,增加在地稅收,讓民眾福利更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