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找韓國瑜站台? 蔣萬安:需各方力量支持

  • 時間:2022-10-02 11: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2022選戰/找韓國瑜站台? 蔣萬安:需各方力量支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選戰進入白熱化,外界關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總部何時成立。蔣萬安今天(2日)表示,競總成立的時間、地點已有初步規劃,確定後就會公布。至於是否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他表示自己非常需要各方力量支持,會適時公布接下來相關規劃與安排。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1日成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日上午出席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被問到何時成立競總,他表示,競總成立的時間、地點已有初步規劃,確定後就會宣布;他也強調,不只競總成立,台北市12個行政區每一區都會成立後援會。

國民黨日前公布中央助選團,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團長,對於接下來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蔣萬安指出,他非常需要各方力量支持,相關規劃安排會適時公布。他說:『(原音)我們都非常需要各方支持的力量,也都對於每一位願意來支持的朋友感到非常感謝,所以我想接下來有相關的規劃安排,也都會在適時的時間來跟大家說明。』

媒體詢問,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找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是否擔心「母雞不夠力」的傳言發酵?蔣萬安表示,侯友宜是現任市長,施政滿意度也一直名列前茅,彼此互相學習,希望藉由侯友宜的城市治理經驗,讓整個區域治理更好,雙方的目標就是希望台北一日生活圈共榮共好,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蔣萬安與侯友宜下午出席同場活動,對於是否也已安排好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請益,他說,相互學習才能讓台北更進步,只要有值得學習之處,都很值得借鏡,這就是創造一個共榮共好的環境。

此外,蔣萬安競選團隊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是讀稿機,媒體詢問現在攻擊對象是否除了對手陳時中,也包括黃珊珊?蔣萬安表示,他一直都是就事論事,在選舉期間大家好好理性討論市政,他沒有考量要針對誰或攻擊誰。至於傳出「棄陳保黃」、「棄高保蔣」,蔣萬安說,不管是「棄陳保黃」或「棄黃保陳」,這都是綠白之間的算計,他會持續勤走基層,一步一腳印,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人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