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黃珊珊被邊緣化?柯:還有多次「六日戰爭」

  • 時間:2022-10-02 11: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2022選戰/黃珊珊被邊緣化?柯:還有多次「六日戰爭」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左)2日在內湖區出席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中)競選總部成立活動。 (圖:中央社)

2022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55天,曾幫台北巿長柯文哲操作社群的前幕僚吳靜怡在臉書表示,每一個看似邊緣的人都有向中心突破的機會,但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功力不怎麼樣,再下去就直接宣告進入「垃圾時間」。黃珊珊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日)參加活動受訪表示,還有多次「六日戰爭」,不到最後一秒,結局難下定論。

民眾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以及黨主席柯文哲2日出席黨推派的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連袂接受媒體採訪。

對於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近期表態,他不是台北市民,但如果他是,他的一票絕對投給黃珊珊,公開表達對黃珊珊的支持。對此,柯文哲表示,選市長要爭取最大多數,以黃珊珊的立場,黃國昌要支持當然好,爭取愈多人愈好。至於是否有可能在沒有提名的縣市和時代力量合作?柯文哲則表示,選舉的基本原則,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盡量爭取最多人支持,盡量交朋友,如果民眾黨在某些選區沒有提名候選人,不一定時代力量,像是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以及無黨籍,都可以找理念接近的結合,他也笑說,他也有很多民進黨的朋友。至於是否邀請具爭議話題的韓國瑜來幫黃珊珊站台,柯文哲則表示,會盡力爭取。

曾幫台北巿長柯文哲操作社群的前幕僚吳靜怡在臉書表示,每一個看似邊緣的人都有向中心突破的機會,但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功力不怎麼樣,再下去就直接宣告進入「垃圾時間」。對此,柯文哲也緩頰,強調還有多次「六日戰爭」,不到最後一秒,結局難下定論。柯文哲說:『(原音)以阿「六日戰爭」,現在還有無數天,還要打好幾次的「六日戰爭」,選舉是一種拚博的精神,不到最後一秒,誰知道,就是堅持自己的理念,爭取選民的支持。』

另外,對於媒體人周玉蔻爭議言行,拖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情,甚至傳出「棄陳保黃」說,對此,黃珊珊也表示,每天講棄保就是低估人民的智慧,最重要的就是「棄口水、棄藍綠」,就是保護黃珊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