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林佳龍批侯心想2024 侯蔣合體現團結氣勢

  • 時間:2022-10-02 16: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2022選戰/林佳龍批侯心想2024 侯蔣合體現團結氣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心裡想的是2024。(合成圖)

雙北選戰藍綠週末大拼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2日)請到蔡英文總統站台造勢,並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同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同台交流市政經驗,展現團結氣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把握黃金週末,2日接連有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等大咖幫忙站台,並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同台造勢。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1日向支持者喊話,千萬不要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8年前選新北連任時險勝的事件重演。林佳龍對此強調,先前三重造勢的人數是侯陣營的3倍,所以對方會有壓力;他也直指侯友宜嘴上說好好做事,心裡想的是2024,呼籲市民不如把票投給自己好好做4年。林佳龍說:『(原音)選舉對方當然是有壓力,為什麼有壓力呢?因為大家知道,侯市長嘴上說的是好好做事,心裡想的是2024,也因此跟當時的朱立倫市長要選連任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當然大家就不用浪費這一票了嘛,這一票就投給林佳龍來做好4年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則在新泰塭仔圳故事館,接待台北市議會黨團參訪,並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合體。媒體問到,是不是特意以合體來破除蔣萬安不夠力的外界質疑?侯友宜回應,蔣萬安今天是受台北市議會黨團邀請共同來訪,並稱讚蔣萬安參選以來認真、務實也很努力。侯友宜強調,未來雙北很多政見都會互相溝通,雙北好、北台灣就會好,全台都會共好。他說:『(原音)萬安來這裡給我們新北市加油打氣以外,更重要的,他未來也有很多政見會跟新北市一起合作,就像我們建構雙北合作平台一樣,會更細膩、更到位、執行更快速。』

侯友宜表示,希望藉由新北塭仔圳與五股擴大都市計畫的經驗,提供蔣萬安對社子島開發的決心與力量,攜手推動新北蘆洲與台北社子島共榮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